三明开通福建省首家对接全省儿童信息系统的疫苗预约平台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10 16:38

  73日,三明市疾控中心正式开通福建省首家对接全省儿童信息系统的疫苗预约接种微信公众平台——“三明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号。今后,家长可以用微信为自己的孩子预约打疫苗。 

  经过前期对接福建省儿童接种信息系统开发公司,调试微信预约功能,升级微信公众号为服务号后,该平台预约接种功能正式上线。目前,该平台已在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关分院(三元区城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点使用。家长只需关注“三明预防接种”公众号,点击底部“预约接种”按钮,就可登录“预约接种平台”界面。该平台使门诊接种服务和群众接种需求精准对接,儿童接种信息查询和预约接种更加方便快捷。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各地需求在全市分批开通该功能并增加预约渠道。(罗兴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