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0年健康素养暨基公卫健康教育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11-05 09:23

 

  10月28-29日,市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健康素养暨基公卫健康教育培训班。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姚文忠到培训班指导,各县(市、区)总院公共卫生科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健康教育骨干约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疾控中心健教所副所长陈锦辉应邀作《疫情常态下的健康科普传播》讲座,并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中的健康教育考核指标进行解读;省疾控中心谢美美主管医师应邀作《健康素养促进项目进展与监测管理技术》讲座。

  健康科普写作,是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本次培训班特邀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编辑程逸就如何写好健康科普文章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主动与学员互动交流,市疾控健教中心就开展健康素养促进项目质控与管理工作进行解读,永安市疾控中心分享交流医防融合工作经验。(魏春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