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展2020年艾滋病检测筛查实验室质量考评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12-31 15:08

  根据《全国艾滋病检测工作管理办法》要求,为了规范我市艾滋病检测筛查实验室网络管理,强化实验室检测质量保证和质量体系建设,提高我市艾滋病检测工作质量,11月份以来,市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对批准设立的全市艾滋病检测筛查实验室进行年度质量考核工作。 

  全市经批准设立的艾滋病检测筛查实验室共44家。经考核评定,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38个单位艾滋病检测筛查实验室综合成绩被评为“优秀”,市第一医院三钢分院、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尤溪县疾控中心、尤溪县中医医院、明溪县总医院、尤溪县总医院被为“良好”。本年度考评合格率100%,其中24家筛查实验室综合成绩满分。通过这次质量考评,进一步促进了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提高了全市艾滋病检测技能。(罗信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