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6-11 10:05

  为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升基层艾滋病防治水平,531日—62日,市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班。市卫健委副主任卢叶文、市疾控中心主任杨秀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忠培到培训班指导。 

  卢叶文指出,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检测、宣传和干预力度,落实艾滋病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以医防融合为契机,加强多部门合作,创新干预模式,努力将疫情控制在低流行水平。 

  培训班上,回顾近年来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全市疫情流行现状,并对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2020年度艾滋病防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梅列区、永安市和宁化县疾控中心分享艾滋病防治工作经验。 

  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市第一医院和沙县区总医院抗病毒治疗点、永安市总医院和尤溪县总医院抗病毒治疗预备点以及市皮肤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沙县妇幼保健院艾滋病监测哨点的分管领导、负责人、业务骨干共约50人参加培训。(罗淑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