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10 11:15
  98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第一医院和三元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走进新华都广场开展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第一医院心内科、全科和中医科工作人员分别为过往居民讲解心脑血管预防和中医健康知识。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赠送控油壶、控盐勺、购物袋等健康相关工具,发放《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宣传折页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手册,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的具体内涵和相关知识点。同时,现场还演示限油壶、控盐勺等相关健康小工具的使用方法。 

  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动员大家参与健康行动,把“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落到实处。(陈李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