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30 18:26

  924-25日,省疾控中心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组织部署、人员安排、疫苗保障及现阶段接种工作完成情况等汇报,并深入三元区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列西街道温墩社区居委会、沙县区总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凤岗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重点就新冠疫苗组织动员、摸底造册、宣传引导、疫苗储存以及接种场地设置等进行督导。督导组对我市目前新冠疫苗接种整体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规范接种流程,做好群众的科普宣传工作,做好疫苗接种风险沟通工作,提高受种者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优化预防接种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能力。(罗兴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