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培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03-18 12: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于20223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精神,规范医务人员的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提高中心人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310日下午,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以下简称医师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福建明经律师事务所宋超律师为大家授课,中心领导及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围绕新《医师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新法的八大亮点、医师的法律责任和义务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对新修改的具体条款进行逐一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剖析。 

  培训旨在提高中心医务人员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强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医、爱医、护医的浓厚氛围。(彭惠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