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健康药具服务中心关于“三明药具”微信公众号免费药具配送物流公司中标公告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3-16 16:36

  1、招标项目:“三明药具”微信公众号免费药具配送物流公司 

  2、招标单位:三明市卫生健康药具服务中心 

  3、联系人:雷小林 联系电话:0598-8080020 

  4、招标内容及要求:具备工商行政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物流配送公司需具备适合免费药具独立存放的仓库及根据我中心对免费药具套装外包装要求的条件。 

  5、开标地点:三明市卫健委大楼201室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红岩新村5幢。 

  6、开标时间:20213151000(北京时间) 

  7、经评标小组评审后确定中标公司三明市中彤货运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物流公司,中标价为9.8元;服务期限:1+1年,于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提供物流配送服务至20221231日止,服务期限满后,由招标单位视中标人提供的服务质量并结合合同履行情况决定是否续签1年合同。服务承诺: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8、公告期限:2021316日—318日止。 

  9、投标单位对本次招标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告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盖法人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并注明联系人、电话、地址)向监督管理部门反映。 

  特此公告。 

  

 

三明市卫生健康药具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