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命名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12-08 09:43
各县(市、区)卫健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托育服务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的辐射带动作用,根据《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质量评价评估标准(试行)》,经机构自评、县(市、区)初审、市核验审定、公示,决定命名三明市沙县区绿芽托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6家托育机构为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示范周期3年。 

  全市示范性托育机构实行动态管理。市卫健委将适时组织开展复查,符合条件的继续保留命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严重负面舆情等情形的予以“一票否决”,撤销命名并不得参加后续批次的创建活动。 

  希望被命名的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方便可及、优质普惠、安全放心的托育服务。希望各县(市、区)卫健局要以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命名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培育力度,提高托育机构的参与度,指导辖区内托育机构对标对表,推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托育服务需求。     

  附件: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名单

 

 

                                  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