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郊乡卫生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11:15   字号:

  2017108日是第二十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的认识,近日,清流县温郊乡卫生院在桐坑村开展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测血压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讲解高血压预防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大家对高血压等慢性病防控意识。同时,在村民家中开展“高血压的防与治”知识讲座,讲座由卫生院邓医生主讲,邓医生通过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病因、高血压的预防和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老年人该如何正确运动降压、高血压病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人份,接受相关人员咨询200人次,免费为居民测血压200人次、参加健康教育讲座36人次。(温郊乡卫生院) 

图为讲座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