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带彩打牌”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50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近日,三元区卫计局召开会议,对开展专项整治“带彩打牌”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工作责任制,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觉抵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健全防范党员干部参与“带彩打牌”的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报刊、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党员干部参与“带彩打牌”的危害及对社会风气的不良影响,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陋习,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明守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件》等党纪政纪、法律法规处理党员干部“带彩打牌”问题,坚持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并举,要求人人签订《严禁“带彩打牌”承诺书》,将专项整治工作列入党风廉政和绩效考评范畴。(林红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