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25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210日,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基层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卫计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普通党员代表以及特邀永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人参加。 

  会上,基层1个总支、8个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卫计局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上,永安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张金锻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主责,抓好主业。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以严和实的精神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扎扎实实把基层基础建设好、巩固好。二要严肃纪律,规范运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大局,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着力抓好思想建党,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要结合实际,突出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抓住难点,精准发力,突出实效性,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9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葛坤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