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参观“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38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5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博物馆观看“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该主题展以历史的维度和视角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从一大到十九大走过的不平凡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品读讨论,深有感触,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97年的光辉历史浓缩成璀璨的几句话语,而多少英雄和话语背后的艰辛才换来中国的慢慢崛起,并逐步引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之路。 

   此次观摩学习是该所开展的第6个党小组活动日主题活动,该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学促做,抓实党建工作,通过微信“两学一做半月谈”、主题学习、参观展览、电教片等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钟仙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