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前行续新篇

——明溪县总医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2-14 16:06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29日,明溪县总医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医技楼五层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班子成员、各分院院长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约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张玖福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刘志刚做了《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前行续新篇》的专题报告,对医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医院业务发展;完善架构,增强医院发展新动;强化内涵,打造强有力的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体系;坚定信念,党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等五个方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并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刘院长要求医院要紧密围绕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十九大关于“创新中国”、“健康中国”的必然要求,积极应对公立医院改革,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深化内部改革,突出综合服务能力,强化中医特色与优势,不断调整服务模式,提升创新能力。全院职工同心同德,积极有为;在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力以赴为医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作为大会其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医院对2017年度获得各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分别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以感谢和激励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员工! 

  总结表彰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新的一年里,明溪县总医院全体职工将精诚团结、信心百倍,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了患者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童鋆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