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5-21 15:58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516,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召开第二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局党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针对下阶段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抓好落实整改。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支部要制定切实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局党办要在第二季度党建检查时,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抓示范引领。卫计监督所党支部作为全市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要创新工作举措,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抓资料整理。各党支部要对近年来支部工作内页资料进行自查自纠,规范党建内页资料整理。 

  会上,永安市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同济医院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党建督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卫计局党委委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葛坤全  刘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