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1-11 11:08

  为贯彻落实全省健康扶贫培训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健康扶贫工作,14日,尤溪县卫健局、县总医院、三明市医管中心尤溪管理部联合举办了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传达了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在全省健康扶贫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有关精神,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健康扶贫工作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实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敢于担当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 

  培训班上,县扶贫办、市医管中心尤溪管理部、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分别对扶贫有关政策要求、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救助政策、大病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进行解读和培训。 

  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市医管中心尤溪管理部的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分管副院长,健康扶贫业务主办人员,行政村卫生所负责健康扶贫工作的乡村医生等200多人参训。(郑荣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