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开展节能环保宣传倡议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6-06 15:43

  65是世界环境日,永安市卫健局志愿者深入局机关各科室开展节能环保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倡议,围绕“美丽永安,我是行动者”主题,从我做起,提倡节俭,反对浪费,自觉抵制污染和商品过度包装。主动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并主动参与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节俭行动;同时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电动车和自行车以及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创造良好的生存空间。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升油等节俭行为做起。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水是生命之源,请避免大开水龙头和跑冒、滴、漏以及长流水现象。电是发展动力。光线充足时,请不开或少开照明灯,离开办公室或房间时,请随手关灯、关闭空调、电脑和饮水设备;将白天不用的电源插头全部拔掉以减少待机能耗;夏天请将空调温度设定在26℃以上,用实际行动做节能表率。做到合理排版再打印,尽可能双面打印,让每一张纸做到物尽其用;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实行无纸化办公。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请少开车,多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出行。 

  通过此次节能环保宣传倡议活动,旨在培育和增强卫健局干部职工厉行节约、保护资源与环境的意识,营造“绿色、低碳”工作氛围。(葛坤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