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红色精神共传承,建功立业新清流”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6-21 16:23

  618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与清流县党史和地方研究室联合举办“红色精神共传承,建功立业新清流”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清流红色故事为基础,从不同侧面、角度,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绝命后卫师》《一门三烈士》《锅蒙山战斗》《夜袭清流城》等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清流红色故事。鲜活的故事把大家带回到那段红色的记忆中,再现革命前辈极不平凡的红色岁月,再现烽火岁月中的清流儿女光辉形象,令人震撼,催人奋进。 

  本次比赛是初赛,由各党支部、各分院、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科室推选31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周巾钰、廖晓英、张晓倩等12名选手进入决赛。(黄金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