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开展“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宣传教育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11 15:38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移风易俗工作,92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中,卫健局副局长赖桂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永安市深化移风易俗开展“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和《婚事新办倡议书》,号召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自觉做好整治和纠正“红白喜事”大操大办、高价聘金、铺张浪费、互相攀比、厚葬薄养等歪风陋俗,助推全市乡风文明培育行动,让大家在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中增强获得感。同时,卫健局机关还利用LED显示屏、横幅以及深入挂包村居开展“红白喜事不奢办 树立文明新风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葛坤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