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举办《医院中层管理核心理念与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11 15:43

  831日至91日下午,沙县总医院举办《医院中层管理核心理念与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总医院南北两区中层以上干部各分院院长、副院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海创(中国)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双首席讲师邹树波老师授课。培训中,邹老师围绕管理者的“认知(我是谁)--理念(我要做什么?)--技能(我要怎么做)”三大方面,结合医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对管理者应该如何进行角色定位与升级、如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何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邹老师授课主题鲜明,案例丰富,语言幽默风趣、充满激情,并不时与学员进行互动,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近两天的专题培训,使参与人员对自己的角色定位、职责能力、监督执行力等方面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从而推动医院向制度化、精细化和科学化发展。(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