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沙县县总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39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5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县总医院1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由沙县总医院院长谢显金主持,县总工会主席林振金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县卫健局副局长张淑清、县红十字会会长乐梅金、县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县总医院副院长罗秀贞、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及总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颁奖仪式。 

  表彰大会上, 对技能竞赛活动情况进行点评,宣读完颁奖文件,为24名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林振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营造“以赛促进,以赛带学”的工作氛围,同时,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为沙县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卫健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新时期沙县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县卫健局、县总工会、县红十字会、县总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简易呼吸气囊操作、除颤术技能竞赛活动,于97日在县总医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卫健系统36只代表队72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四名选手被授予“沙县五一劳动标兵”称号。(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