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27 15:49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722日下午,尤溪县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国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局班子成员、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尤溪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少棠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安排,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单位“一把手”和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要把握总体要求,全力提升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质效。卫健部门作为有重点治乱项目任务的17个行业主管部门之一,要重点抓好县内医疗机构乱象整治这一项重点治乱项目,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整治医闹医托”“号贩子”“黑救护车”“黑护工及虚假医疗广告等乱象。(陈思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