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积极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39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今年的728日是第10个“世界肝炎日”,宁化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以“积极预防 主动检测 规范治疗 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县疾控中心、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郊卫生院在万星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开展咨询服务、现场讲解教育、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礼品等多样形式,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肝炎的类型、传播途径、疾病危害及预防等知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免费为群众检测乙肝抗体。本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260余份。 

  “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肝炎的相关知识,也让大家意识到只有做到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才能全面遏制肝炎危害。”现场群众对这场活动给予了好评。(方俊  许军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