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2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322日晚,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榜样5》,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黄金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