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08:5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323日,永安市卫健局党组召开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卫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三明和永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永安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锻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张金锻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高质量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不断从党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制胜法宝,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在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上见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葛坤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