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白沙街道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05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从源头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筑牢传染病防控屏障,3月份以来,三元区白沙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 

  活动中,充分利用辖区LED、宣传栏等宣传阵地作用,营造活动宣传氛围;动员社区志愿者、楼幢长入户发放传染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宣传单,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街道组织社区、社区挂点部门和白沙分院在白沙社区普及健康知识;结合“3·12植树节”,在辖区内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打造绿色整洁人居环境;利用周末小区楼顶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整治,增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创造优美、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三元区白沙街道卫计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