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举办《学习党和国家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02 10:4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323,永安市卫健局党组在四楼城投会议室举办《学习党和国家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知识讲座,卫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 

  知识讲座特邀永安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葵老师主讲,她围绕从一唱雄鸡天下白——建立中国共产党、天翻地覆慨而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万丈高楼平地起——中国道路来之不易、九万里风鹏正举——美好未来前景可期等4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知识讲座。周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 

  通过聆听知识讲座,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葛坤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