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总医院接种点为70周岁以上老人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06 09:23

  827日起,沙县区总医院北区疫苗接种点开辟7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绿色通道”,进一步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针对许多老人不熟悉电子设备,不懂线上预约等实际情况,为缩短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等待时间,让疫苗接种更加人性化,沙县区总医院开辟7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绿色通道”,在排队、信息登记及接种等环节为老人们提供温馨便利服务。 

  接种点现场,可以醒目看到通道悬挂“70周岁以上人群专用通道”指示牌,70周岁以上老人到现场接种,无需预约就可以直接进入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现场还安排工作人员从旁协助和指导,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询问病史、核查疫苗信息、提醒告知注意事项等,并设立一系列急救措施,保障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沙县区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