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总医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为出行不便人群送服务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06 09:36

  828日,沙县区总医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驶进沙县吉祥佛教养老院,为还未接种行动不便的30位老人接种疫苗。 

  别看疫苗流动接种车不大,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流动接种车内设备齐全。 

  在疫苗接种流动车内,医务人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认真核对接种人员的健康状况及身份信息,告知接种注意事项,依次为老人们接种疫苗。“家门口”的疫苗接种服务,让吉祥佛教养老院里的老人和工作人员感到温馨暖心。 

  据悉,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配合各街道和乡镇的摸底情况,总医院对辖区内交通不便或者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疫苗流动车便捷服务。这不仅为老百姓进一步提供便利的疫苗接种服务,而且有助于提高辖区疫苗接种覆盖率。(沙县区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