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总医院进养老院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10 11:25

  98日下午,沙县区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沙县区幸福庄园养护院开展“送医上门”服务,共为有需求的31名老年人提供诊疗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前,沙县区总医院与幸福庄园养护院签订为期1年的《文明共建暨卫生服务协议书》,将总医院医疗服务引入养老服务环节,开展定期巡诊医疗服务。医院每半个月安排医生到幸福庄园开展巡诊服务1次,包括坐诊咨询、医疗保健宣讲、为老人提供保健和心理疏导服务等。 

  此次为首次巡诊,由总医院院委连健儿主任医师带领医疗小队为老年人服务。在幸福养护院内,医务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病情,认真查体诊治,提供指导用药及健康咨询服务,同时,为养护院内的医务人员进行临床指导。 

  下一步,医院将根据协议要求,做实服务工作,切实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提高老年人养老服务质量。(沙县区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