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11-18 11:37

  119,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清流县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积良、县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分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总医院2021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会上,陈积良通报四起典型案例,并对参会的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院党委书记邓政平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纪律建设。要引以为戒,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踏实的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黄金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