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行动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11-24 16:30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22日,永安市卫健局、计生协会联合在卫健局会议室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行动推进会,旨在推进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项目,提升“健康知识进万家”工作覆盖面。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健康知识进万家”培训班精神,对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操作使用进行解读,并对推进“健康知识进万家”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把健康小程序推广工作作为当前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首要重点任务,全面展开集中攻坚战;要形成有效联动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健康知识进机关、社区、进乡村、进企事业、进家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共同推进健康指导员培训,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实提高工作能力;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订好健康小程序推广任务数、时间表、路线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要适时开展健康素养监测评估,推进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社会宣传,多形式宣传推广使用健康小程序,营造良好氛围。(葛坤全 李东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