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题讲座召开
来源:将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8 08:30

  11月16日晚,将乐县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题讲座,邀请三明市卫健委应急办主任到场作专题报告。县指挥部领导、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县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

  讲座中,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突发公共事件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概念和重大传染病的基本规律,分析三明市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总结全市3年来疫情防控的问题与经验,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统筹发展与安全,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织密织牢防控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