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更安心!建宁县为60岁以上人群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09 12:08

  为适应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新形势,更好保障老年群体基本防疫物资需求,1月7日,建宁县为全县60岁以上人群免费发放3万份“防疫健康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连云进出席仪式。

  各个乡镇在县卫健局统一领取“防疫健康包”后,立刻投入到分发工作当中。在濉溪镇复兴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主动上门送去“防疫健康包”,同时向老年人叮嘱用药注意事项,提醒做好个人防护。

  “政府为我们送上了急需的药品,缓解了我们购药难的问题,感谢党和政府。”建宁县濉溪镇复兴社区居民林诸开说道。

  据了解,建宁全县范围内60岁以上人群,每人将免费获得一份“防疫健康包”。“防疫健康包”内含解热镇痛类退烧药布洛芬一袋(6粒)、连花清瘟胶囊一盒(24粒/盒)、防护口罩1包(10只/包)、消毒液1瓶(100mL/瓶)。各乡镇将及时、有序、精准发放到辖区内每一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手中,助力建宁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