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明合作“医线牵”宁化成立何继业名医工作室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0 10:03

  4月17日,宁化县总医院骨科何继业名医工作室在县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授何继业出席揭牌仪式,副县长周子发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周子发和何继业共同为工作室揭牌,随后,何继业到县总医院骨科指导上海名医“师带徒”活动结对的县总医院医师进行问诊和手术,深化沪明人才合作。

  “现在上海和三明有沪明合作的项目,上海有很多的专家到三明来进行帮扶,带动当地医疗技术的提高和改善,最后造福当地老百姓。我和宁化总医院骨科进行合作就是来帮助他们提高他们的医疗技术,特别是在运动医学这一块。今后的计划就是把曹水金和孙泳根这两个徒弟带出来,让他们将来能够独立开展运动医学的一些技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授何继业说。

何继业(右一)指导曹水金(右二)、孙泳根(右三)手术

  何继业名医工作室的揭牌成立,将致力于让更多的年轻医生掌握前沿技术,让宁化县总医院专科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医疗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宁化县总医院将持续深化沪明人才合作交流,扎实做好跟师活动,尽快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