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2023年全市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08 10:50

  5月6日,永安市召开2023年全市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三明市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永安市副市长张浏佳出席会议。

  会上,三明市永安医保局、永安市卫健局就过去一年医疗保障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分别作了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差距。清醒认识到当前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有序推进重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医保政策,不断扩大全市医保参保缴费比例。要围绕中心抓落实。2023年,要在科学高效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升“三医”协同治理效能,加强行业综合监管等方面工作上持续发力,狠抓落实。要凝聚合力促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承担推进医改和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的责任,把“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融入到各项政策决策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进健康永安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