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再次请战回归一线(三明日报)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3-10 17:23

  “疫情不走,我们不回!”3月2日,我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7名队员再次在请战书上按下红手印,请求重返武汉抗疫一线。

  当天,福建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经过7天的休整后,这批战“疫”“老兵”全员再次请战重返金银潭医院的岗位。

  据了解,2月24日起,福建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福建神经内科护理团队等3支队伍共149人开始休整,相关医疗救治工作由福建第十一批医疗队172人接替。

  奋战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这28天里,福建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加强防控、明细分工,精准设岗、规范流程,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成绩单: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133名患者治愈出院。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于1月27日抵达武汉,首先进入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工作,接着进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接管两个病区。目前,我市已累计派出4批次、57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疫情防控,所有队员身体状况均保持良好。(周志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