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7名支援湖北编外 聘用医务人员正式入编(三明日报)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3-18 11:5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克服工作任务重、感染风险高、工作压力大等困难,英勇奋战在全国抗击疫情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切实加强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3月16日,市委市政府决定为17名支援湖北编外聘用医务人员解决招聘入编问题。

  此次招聘入编工作采取简化招聘程序、直接考核方式,按照“先行使用、后期追加”“特事急办、好事快办”原则办理聘用入编,所需编制从各地已核准的2020年紧缺急需专业招聘计划中调剂使用。市、县两级卫健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开展考核、协审工作,同级编制、人社部门及时办理入编、聘用核准手续,确保3月20日前完成招聘入编工作。

  “收到消息后,很激动,心情无法平静。当初我们本着职责所在主动请缨,没想过有入编机会,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医院领导在后方的支持,让我们能够更加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成员黄燕珍说。(黄宝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