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兴禄余红胜迎接三明驰援湖北医疗队凯旋(三明日报)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4-02 15:04
    

鲜花献英雄

在爱心墙上签名

三明市第一医院欢迎英雄回家。

  

  春和景明、英雄凯旋。4月1日,三明市第二、第三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共30人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返回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迎接他们胜利归来。

  三明市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李伟代表大家发言。在湖北抗疫期间,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扬三明老区、苏区人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崇高的职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风貌、精湛的医疗技术做好救治工作,取得了住院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的战绩。

  在深情回忆送别医疗队出征时的场景后,林兴禄说,大家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冲锋陷阵,表现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向你们致敬、致谢!驰援湖北是难得的人生历练,要珍惜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坚持事上练、苦中学,把我们老区苏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王进足、张元明一同迎接。(曾凤清)

  (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周志鸿 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