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三明日报)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2-01-05 16:57

  1月3日至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带领督导组到我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副省长李德金、郑建闽,市长李春、副市长张元明分别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范金丹内科诊所、市体育活动中心场馆、列东中学、市第一医院三化分院、市第一医院、三明万达影城,将乐县玉华洞景区、玉华洞天集中隔离点、县总医院发热门诊,三明沙县机场、动车三明北站、淘金山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我市常态化疫情指挥体系建设、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设置、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患者转送、涉疫污水垃圾处置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综合督查分15个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于2022年1月2日起在我省开展督查。全面核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落实情况,在此基础上重点督查组织领导、口岸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五个方面工作,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屏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