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医心医路·同心同行” 常住大陆台湾医师研习营在我市开营(三明日报)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3-05-15 10:09

  5月11日,首届“医心医路·同心同行”常住大陆台湾医师研习营开营式在我市举办。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欧阳迪莎参加开营式并讲话。

  多年来,大陆各地区、各部门因地制宜落实落细已出台的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让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在融入祖国大陆发展中实现了人生价值。此次研习营旨在进一步搭建好政策传导、交流沟通、意见反馈等平台,帮助在大陆工作的台湾医师、医学生更多地了解有关惠台政策信息,加强沟通联谊,使大家更快熟悉和融入大陆生活,并通过多方收集意见建议,为政策制定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多管齐下让更多优秀台湾医师、医学生留得下、融得进、发展得好。

  研习营还邀请相关专家作了三明医改经验介绍专题讲座。部分台湾医师在三元区白沙街道群二社区乐龄家园开展义诊活动,并实地参观了沙县区夏茂镇中心卫生院、俞邦村卫生所及沙县区总医院等。(黄宝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