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莅临三明市第一医院参观指导医改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 时间:2016-10-20 08:54

  10月14日下午,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培安等一行莅临三明市第一医院参观指导医改工作。王培安副主任十分关注三明医改动态,多次到第一医院实地考察指导医改工作。

  此次随行的还有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副市长张元明、市卫计委主任包著彬等,市第一医院黄跃院长、周章彦书记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王培安副主任听取了医改展板的介绍,现场参观了门诊大厅,并向黄跃院长了解目前医院改革工作和日常指标管控情况,对该院工作表示了肯定。

  医改工作开展以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等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多次到三明市第一医院参观调研指导医改工作,对医院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和称赞。近年,年均接待全国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班等各类参观考察团近百批次,参观人数过千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