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举行总医院揭牌仪式
时间:2017-07-13 10:32
图为揭牌仪式
  711日上午,沙县举行总医院揭牌仪式。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艳,副县长乐荣光出席揭牌仪式。
  杨兴忠、汪志红为总医院揭牌,王丽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沙县组建总医院工作,既是落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医改决策的重要举措,又是三明市深化医改工作朝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再出发、再延伸,为沙县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对推动沙县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沙县县委、县政府要求,县总医院下一阶段要努力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建立科学合理的运行管理机制;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和创新医疗机构纵向联合机制,降低管理运行和理疗服务成本;三是要优化医疗服务,狠抓医疗质量管理,更好地造福百姓;四是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县域内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和有序流动,促进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连倩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