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恒康医院落成揭牌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0-09 14:53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大田恒康医院于927日正式落成。大田县政府副县长涂林瑢和县卫计局局长陈永晶共同为大田恒康医院揭牌,县政法委副书记乐余聪、上京镇镇长廖上培以及县卫计局、县民政局、上京镇等有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大田恒康医院位于大田县上京镇,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文瑞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利用原上京矿务局医院旧址改建而成,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按照民办二级精神专科医院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批准床位190张,诊疗范围为精神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现有职工26人,其中高级医护人员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

 

  医院一期投资1000多万元,目前已建成医院用房3800多平方米,开放床位70张,设精神科、心理咨询室、内科等临床科室,配备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脑电图机、脑地形图仪、生化分析仪等诊疗设备。该院特色鲜明,是大田县首家集预防、医疗、康复于一体的精神专科民办医院,医疗专家及医疗骨干来自福建省精神卫生中心等医院,在县内首家实行开放式病房和封闭病房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使病房环境向家庭式转化。这对提升大田县精神疾病防治水平,构建健康和谐大田具有重大意义。(卓祖建  李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