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召开行风建设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时间:2018-10-10 15:01

  10月9日,明溪县总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行风建设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宏明主持会议,院分管领导以及职能科室、医技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明对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阶段性进行总结,并对病人问卷调查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分析,要求各科室以问题为导向,改进服务,注重成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扭转满意度评价不高的状况。会上,就落实下阶段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提出具体部署和安排,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改进就诊流程;二是探索推进社工服务;三是深化病人回访制度;四是拓展药学服务新领域;五是加强投诉管理;六是扩大宣传推广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的好经验好做法。(童鋆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