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元明到将乐县反馈医改工作考核情况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19-03-08 15:03

  3月7日,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率市医改考核组到将乐县反馈2018年度公立医院院长总会计师目标年薪制考核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县委书记刘润宇、副县长肖玉琴参加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据悉,市医改考核组在2019年1月11日至12日对将乐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核。

  反馈会上,副市长张元明肯定了将乐县医改工作成绩,随后,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市医改考核组对将乐县2018年公立医院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张元明表示,将乐医改走在了全市的前头,各项工作获得了国家、省、市多方肯定,各项考核结果也都位于全市前列,尤其是健康将乐工作,真正的做到惠及百姓。张元明希望,将乐县能够按照考核组的意见,进一步分析,不断完善管理措施。医院总会计师要发挥好自身的职能,认清自身的定位,发挥作用,帮助县委、县政府把好关,加强医院的管理。医院班子要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结合当地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与医保、卫健等部门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继续深化医改工作,以全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推进健康将乐建设工作,让将乐老百姓少得病、晚得病、晚得大病,进一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头。

  县委书记刘润宇对标市医改反馈组指出的不足进行了表态发言。刘润宇表示,将乐的医改工作会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持续推进将乐医改工作和医院建设。对反馈组提出的意见将逐条分析,及时整改。刘润宇指出,医改一直是要以服务人民,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为根本出发点,持续深化推进健康将乐建设,使将乐医改能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将乐县卫健局、将乐县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反馈会。(伍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