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办医改宣传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19-09-05 09:23

  9月4日晚,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办以“三明医改体系介绍”为主题的医改宣传培训班,全院中层以上干部约20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冬平主讲。

 

  培训内容由“三医联动的公立医院改革、医共体建设、三明医改体系的发展”三大纲要构成。廖冬平围绕医药、医保、医疗三方面所做的体制机制上的创新,对如何改革、改革的实质以及改革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他结合将乐县总医院的医改经验和做法,对医共体建设和三明医改体系的发展进行归纳、提炼和解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三明医改转变的进程、做法、成效进行宣讲,使在座的中层干部对三明医改有了全新、系统的理解和认识。

  为了发挥医改的正向引领作用,此前,廖冬平还举办了以“全员目标年薪制、年薪计算工分制”为主题的医改讲座,为持续全面深入、系统地宣传三明医改体系打下良好的基础。(张春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