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正式启用“数字智能胶片”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3-31 15:39

  沙县总医院正式启用“数字智能胶片”,成为三明市首家推出智慧影像服务的医院。有了数字智能胶片,让您从此告别排队取胶片,只需手机在线就能随时随地查看影像报告。 

  数字智能胶片能够在影像检查后实现影像及检查结果的自动推送,同时提供高清动态影像数据;支持手机、PC等多终端智能阅览和分享,开放在线咨询专家库,方便患者进行转诊、会诊及线上病情咨询。

 

  如何使用数字智能胶片? 

  方式1:微信公众号查看  

  关注『福建省沙县总医院』公众号,点击“微官网”,选择“影像报告查询”,输入预留手机号及验证码登陆。 

 

  方式2:短信链接查看检查报告完成后,您的预留手机号将收到短信通知,点击短信内链接即可查看。 

  

  方法3:扫描报告单上的二维码查看  

  前往沙县总医院住院部一楼大厅“数字智能胶片自助机”领取纸质检查报告,扫描报告单右上角二维码即可查看影像。 

  

  如何查看影像报告? 

  影像报告详情页呈现跟纸质报告内容一致的影像报告,点击【查看影像】按钮,即可查看检查的全部影像。 

   其他功能 

  ►智能报告解读  

  智能解读报告中不易理解的医学名词,帮您轻松看懂报告。提供影像远程咨询  

    ►提供影像远程咨询

  系统内还荟聚了全国顶尖影像专家提供影像的远程咨询,患者发起远程咨询,专家端可以查看到患者完整无损的DICOM影像信息。  

  ►人工智能辅助诊断  

  此外,智慧影像服务还提供了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功能,辅助医生进行影像阅片;支持云端调用,实现阅片诊断不受空间地点限制,在线接收患者咨询,大幅度提升会诊效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