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调研医防融合试点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6-10 11:46

  6月8日下午,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带领卫健、永安总医院等部门单位,开展医防融合试点工作调研。

  蒋先东一行先后到燕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市疾控中心等地,走访社区儿童疫苗接种大厅、永安总医院健康管理部、医防融合健康教育网络直播室等场所,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永安市在智慧化预防接种、慢性病一体化管理、职业病防治等医防融合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中,蒋先东对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市疾控中心等部门密切合作,持续推进医防融合试点工作给予肯定。

  蒋先东指出,医防融合试点工作是当前永安的一项重点工作,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和提升工作成效;要找到医防融合工作突破点,形成务实管用、惠及百姓的工作机制;要按照既定目标和方向,细化责任机制和日常协调跟进机制,把各方面资源加以整合优化;要结合自身资源条件和群众健康需求,加快医防融合工作探索进度,走前头、出经验,使这项工作的社会效益不断显现,推动医防融合向前发展。

  副市长郑晓英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