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市长张桂森一行到尤溪县总医院交流考察医改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7-15 16:40

  7月14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一行到尤溪县总医院交流考察医改工作,尤溪县县长廖金辉陪同考察。

 

  尤溪县总医院党委书记杨孝灯向南安市领导一行介绍了尤溪县总医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尤溪县总医院“三医联动”的历史,汇报了尤溪县总医院近两年来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组建紧密型医共体、探索以健康为中心的县域医改的经验与做法,并带一行人参观了医院高血压管理中心、远程影像会诊中心、全民健康管理部、乡村医生服务中心、医防融合办公室、医共办、信息办等处。

  参观结束后,在尤溪县总医院门诊楼七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医改座谈会。

 

  会上,尤溪县县长廖金辉对南安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张桂森市长简要介绍了尤溪医改的历程与现状。

  随后,双方就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县域服务能力的提升、医生队伍的建设、C-DRG收付费改革、医保基金包干、医防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